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從台北出發,跑到雲林這邊.真是有夠熱.大家都已經要溶化了.







看天氣還不錯先拍個一張...











這個就是我們這次要去抓蝦猴的軌跡..一開始他們說要去海邊抓...到了現場看..

這個海邊跟我想像的不一樣...都是泥土...我還以為是沙子勒....超滑的..







還好有大哥的車子可以做...他把農地用的割稻機拿去改裝...這樣大家就不用用走的了....

不然腳要斷了...那邊的泥土踩下去腳會陷到土裡....都馬是淹到小腿..







那邊的路怎麼看都一樣...如果沒有當地人帶...應該會迷失在海邊吧...

從海邊一直往外開...要開1公里多才會到我們抓蝦猴的目的地.







不要看我這樣...我人已經4分之1在土裡了...好在有(青蛙裝)...







你看....早上8點的工作..做到太陽都要下山了我們還在這...







這個畫面...看起來真不像地球...一路走過來看到的那些水漥..千萬不能踩..因為看起來淺淺的..

一踩下去..呵呵呵....妳人就不見了..(足足有200多公分的深度)..







拍一下大哥的身影...從年輕抓蝦猴抓到現在...看看他那個手臂...超有力







一開始我還以為抓蝦猴只適用什麼簡單的工具抓..沒想到居然要挖陷阱..我挖了1個小時才挖成這樣.

當然要先把他照起來摟..有夠累的.雖然說大哥有幫忙.但抓蝦猴真的很辛苦.這時我的青蛙裝.

裡面已經積水了.他不是滲水.裡面積的是我的汗水.天阿.腳底黏黏的.







這就是我們抓的蝦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