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了.

本來買個腳踏車興致勃勃要陪阿和騎回家

結果從出家門開始50公尺

(烙鍊)了

想說沒關係調好就好

誰知道這才是痛苦的開始

騎了大概600公尺

(烙)了10幾次

這應該不太正常吧

後來阿和叫我騎回家好了

明天在拿去根老闆換

OK那就騎回去

誰知道剛修好

迴轉

又來了

我的天阿!!!

有沒有這麼會(烙)阿

所以我騎回家總共(烙)了20幾次

最後一次剛好是原點(就是我第一次(烙)的那50公尺)

算了.....我認輸..推回去吧

這趟路真的是讓我搞的滿頭大汗

買腳踏車是要減肥沒錯

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老闆.你的腳踏車真的可以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