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以為拔牙就是把牙齒拿東西拔出來



沒想到這次去拔智齒



醫生居然用(ㄍ一ㄠˊ)的



要死了



沒想到這麼暴力



而且我的智齒牙根還分岔



所以醫生一開始(ㄍ一ㄠˊ)不出來



叫我再去照X光



此時我滿口血



照完之後再來(ㄍ一ㄠˊ)



醫生說不痛是騙人的



雖然上了4針麻藥



但是這種感覺



就像有人拿(嘍癩靶)在你嘴裡挖阿挖



而且還一直聽到喀..喀..喀..牙齒碎裂的聲音



我的嘴角都被他的槓桿原理給弄到要歪了



終於...我聽到了石頭滾動的聲音(就像落石)



我的智齒出來了



醫生說我的智齒牙根是開的



所以比較難拔



結果真的..智齒出來還跟我比了個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