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花路米跑去看了方形西瓜!!

哈!!

一大早大家就下車去雲林拍~~

首先....西螺大橋路上走@@

都看過西螺大橋的人就知道!!

那座橋有夠窄的!!

他們居然要我在橋上走.....我邊走還要邊閃車勒..好可怕

好在我平常好事做的多!!

安全過關!!

沒想到在雲林也有人來探班耶!!

而且她帶來了好吃的蜂蜜 ^^
可口的蜂蜜.JPG 

看起來好好吃喔

整塊吃起來...果然美味

不過...........
蜂蜜上的蜜蜂.JPG 

為什麼會有蜜蜂阿!!

大哥!!

來探班請吃東西也看一下裡面吧!!

差點把一隻活生生的蜜蜂給她咬下去= =

好啦!!繼續開始我的西瓜旅程~~

這次第一次體驗了當瓜農的辛苦~~

而且西瓜好重喔!!
體驗瓜農生活~搬西瓜.JPG 

這天雖然天氣不太好!!

不過還好老天幫忙..沒下雨

不然就白來了!!

除了採收西瓜!!

我也知道了原來西瓜不只是圓的!!

它居然有.....方的..葫蘆..愛心

挖....怎麼這麼多變阿

這次拍西瓜...

我足足吃了一堆西瓜

感覺好像把自己一年份的西瓜都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