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741.JPG 

期待了好久...

終於看到皮克斯了

而且它只到11月1號...

再不看就沒摟!!

這個展覽展了好久...

想說...到了這麼後面的時間應該沒什麼人了^^

而且我還是去買晚上的星光票+吃飯時間

誰知道...@@

R0014748.JPG 

這麼多人在看

好吧...

只好慢慢排隊去看摟

看來很多人對小時候看的卡通都漫有興趣的

在門口...就很多服務員在問要不要租借語音導覽

因為之前去看(andy窩厚)要租借

不然都不知道他的作品風格

加上時代的背景跟意義

跟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在那邊掙扎了很久

最後想說..我對皮克斯的卡通都還漫了解的

所以喽....我沒借...^^

一進去就一大面牆壁上面寫著皮克斯的歷史

從第一部作品到最近的天外奇蹟都有介紹他的年份

但他的第一部作品是1984年

烏烏...沒有我的年紀(是我太老嗎?)

然後裡面就是他一些比較讓大家記得的作品的介紹

包括動畫是怎麼產生的

最開始怎麼去創造角色

故事背景啦...故事裡的世界要怎麼樣的呈現

還有一個我覺得漫有趣的

就是他用一個幻燈箱的概念

裡面有所有角色項旋轉木馬依樣轉

然後他有很多層

每個角色有18個動作

然後他以每秒18格的速度旋轉

搭配閃光

讓我們的肉眼在他的高速旋轉下

那些公仔全部都動了起來

裡面漫精采的

全部看完之後...

每個展覽都一樣

到了出口就是敗家的時間到了@@

賣好多皮克斯可愛的小東西喔!!

不過還好我的定力夠..

不然.......................

R00147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